像素车厘子

如你所见,光由心生
张佳乐单推人,不用关注

https://peing.net/zh-TW/liu826048107?event=0这里是提问箱</a>

请来提问、谢谢大家!









Q:早期的文风是什么样的?

早期,早期啊……这得多早/盲目张望

如果按把文发到网上开始算起,应该是写维赛的时候,那个时候比较喜欢写吐槽搞笑类的文风,只可惜笔力不够,回顾的话确实是有些生硬啊/笑

其实只说是吐槽搞笑类的有些片面,大概就是:因为是旁观者,所以主角等人的喜怒哀乐在“我”看来都是无关紧要的,那就干脆用搞笑的方式来阐述好啦,即使死亡也只不过是下线而已与我无关!

这种


Q:你为什么这么厉害

谢谢,天赋异禀


Q:太太扩列吗w

嘶/气音

你的说话方式好像我亲友哦。你就是我亲友吧。你是不是疯狂痴汉紫堂林的那个。是的我破案了。


Q:平安京氪多少了

文教娱乐超标


Q:你为什么这么酷

因为我是酷哥


Q:写作方面的偏好

没有感情线

不如说对手戏都很少,喜欢一个人带着王冠在舞台上自嗨:“光芒即我,我即光芒!”

亲友:你要被踢出乙女圈了


Q:为什么对评论有执念

?你听起来像是某个欠我长评的进口蒜/不是

因为喜欢

我很喜欢评论,这样看起来就不是所谓的阅后即焚,而是你的想法



Q:有没有喜欢到重复阅读的书

1984

……靠,槽点好大。

我高中的时候经常看这本,为了骗朋友去看:“相信我,这是言情。”


局外人

冷酷的旁观者调调


精灵国度下的女孩

都出了好几部了,我应该是买到了三,很有意思的西幻类冒险故事



Q:写作最大的优点或者优势

亮闪闪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