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素车厘子

如你所见,光由心生
张佳乐单推人,不用关注

不适合睡前故事



生贺☆@美少年殿下 




魔女立于日光浸透的神像中央;她左手叉腰,仰天哈哈一笑:

“荒唐!全是醉汉趴在酒桶上的一派胡言!星星也好,鲸角也罢,沙丘另一边的太阳总是要比盐场底的无色白糖可贵!如此等等,可谁又规定万人朝拜的定要是真金白银?”

狂妄,狂妄!但又那么的顺理成章!

接骨木林为她的漆黑背影渡层白金,白鸟风中相告林中魔女已经现世,万物向她跪地祷告,震彻山海之音不再响起。

但、

不识眼缘的东西似乎无处不在,脏兮兮的小孩咬起笔杆,在魔女宣告世间之时发起了呆。

“那么———”

他斟酌着断句,在巨大的树荫下显的渺小且不堪一击:

魔女兀的收住笑声。

你太吵了,扛着枪的锡兵都要比你讨喜的多!从你诞生于世的那一刻起,就在不停的制造问题,难道就不会翻开你手边的字典?说不定还能从中抖落一颗水果硬糖!

现在,谁还有问题么?

魔女满意了。


北风至王城来访,秘密在原野之上无处遁行。

朝圣者伫立殿堂,袍底剑尖身披星月微光;他向前一步,昂起头颅,五指攥拳定于心脏上方:

“终点之前的路万般艰险。”

预言家扯下兜帽,十指交叉面对神像,眼眶镶嵌绿松石,手指漆上半层薄红,深色皮肤爬满吟唱祈祷的符号。

尖利的笑声,深渊一般:

“缝上你装着热血与信仰的胸膛,带着它们穿越不曾落叶的枯木森林,无主之城的无头骑士会阻拦你的步伐,你将用刀与盾撞击出千军万马的阵势,让白昼与星光、黄昏与日出、通通为你让路!”

他低下头,两手空空的翻过山丘另一面。

于是朝圣者翻越硬币背面,只为见识那闻所未闻的无根无据;于是魔女闻见鲜血,展开双翼跃向高地!

魔女咯咯笑道:

“好孩子、好骑士,被骗入亡灵游荡之地不自知!你的信仰与热血会随皮肉而撕烂,你的眼睛将永远注视着泥地蛆虫!现在,我要砍下你的头,带回王城让他们瞧瞧,信错了神的人下场将会是何等惨状!”

歌声穿透他的喉管,狂风抽干他的血液,他的灵魂在震荡燃烧!

她是个货真价实的魔女!

千钧一发之际,朝圣者终于开口了。


“这座宝殿最尊贵的东西,已在我囊中私藏。”

魔女踩过铺满碎银的地面,炫耀般的晃了晃玻璃酒瓶。

天选之子不以为然,她头带镀金冠冕,脚踩鹿皮权杖,左右殿外跪倒一片。

除了魔女,无一人是笔直站立。

不畏神明的肮脏之物!

象牙白柱箭风回响!每一只箭尖都浸满粹毒水银;白袍人双膝跪地,高举双臂:

“您用核桃木点燃高塔,您用秘银箭撕裂仇敌,您让不洁之人消失殆尽!”

魔女扯平嘴角,左手画圆右手折框,深色纹路宛如毒蛇信子;门殿大开,穿堂风呼啸直入与千千万万的银箭共舞,砍下所有跪着的头颅!

国王直视魔女的眼睛,间距隔了七根雄狮鬃毛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