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素车厘子

如你所见,光由心生
张佳乐单推人,不用关注

那些年真名者们的爱恨情仇到底是个什么仇


强行商业互吹到良心痛×
接着召唤卡卡☆@再看到我挖坑请让我去剁手谢谢 



“这话怎么说?”

拉着卡塔里娜手借力从地上站了起来,僵硬麻木的身体居然可以感受到周围阴冷潮湿环境所带来的不适,浓重的违和缠绕在我的潜意识渐渐成形,挥之不去。

有哪里不对。

我似乎能够察觉到,长年沉浸在黑暗中的、被众神所唾弃的躯体似乎正在一点点被重新接纳,刺骨的寒意试图突破我用来蔽体的黑色外套侵蚀我的骨骼;强压下这份浓厚的不详,集中精力开始审视这不知名的异乡之地。

对,异乡。这是我那颗停止运动了几百年的心脏,毫无理由的、疯狂的叫嚣的答案。

不,也许并不是毫无理由。

血月带来的异族集体狂化,梦境深处的祖母绿眼睛。

我想我大概是遗忘了什么,但我被时间之海冲垮的记忆防线实在太多,甚至不知自己想捡起重读那一片。

先知小姐告诉我一个不幸的消息,她的能力已经无法使用,哪怕嗑药增幅也无济于事。

在卡塔里娜费劲推开门的一瞬间,我眯着眼睛先她一步看见了门外的景象。

果然,我还在想为什么会梦见我还能够接触阳光的时候。

门外并不是她开在某家繁华路段的酒吧,也不是在皇帝一役中被毁掉的教堂。

阴冷的风伴随着潮湿的空气,在仅有的一片枯枝老树之间放肆的打着转,提醒我们这儿不是我们的世界。

我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,身后的骨翼经卡塔里娜提醒收进了外套内。

“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。”

“好消息是……我现在不是吸血鬼了。”

我的嘴角微微上挑,面部肌肉尽力的配合我完成这个严格意义上已经不能称之为【笑】的表情。

“坏消息是,我现在是人类了。”

我的骨翼在我背后缓缓风化,碎成了渣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