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素车厘子

如你所见,光由心生
张佳乐单推人,不用关注

天知道真名者的爱恨情仇什么时候是个头


不小心删了,手滑补档





“无名的版图将会被探索者重新占有。”

我抬起左手覆于心脏之上,心跳的振幅平稳的从我的指尖流窜至四肢百骸,温热的血液在我的身体里一刻不停的往复循环。

我黑色的外套用银线作为材料绣着精细的花纹,耳洞里嵌着的龙息石耳钉深邃绮丽的光晕流转,弹了弹握在手里可以作为古董收藏的银色短刀;我很认真的在思考浑身上下还有什么值钱的可以用作旅途的经费。

扬头打量立在正前方的耶稣受难像,大理石雕琢而成的荆棘王冠戴在他那高贵仁慈的头上;我的手支撑于为奉神者祷告所设立的椅背,觉得滚滚浓烟正从雕像脚下升起弥漫。

被绑在十字架上奉神的耶稣。

伫立于火堆之上微笑的女巫。

我用力的摁住太阳穴,痛感清晰的提醒我现在已再度跳跃了时间线。

色彩鲜艳繁复的巴洛克玻璃遮挡了风雨的侵袭,而无人打理养护使其裂开了一道不短的缝隙;塞壬坐在礁石上梳着珍珠色的长发,掀起水花哼着诱惑船员的调子。

荆棘王冠、祖母绿的眼睛、燃烧殆尽的柴火堆。

黑色长伞、深蓝色的眼睛、储存药粒的玻璃瓶。

我想我终于在时间之海的潮汐回溯中,找到了那块被冲垮的记忆防线。

我低头与卡塔里娜相对视,蓝色宝石的深处映出鲜红的一点,缓缓扩散交融。

“现在的时间,大概是中世纪晚期,1484年前后。”

我笑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